小龍教學  

 

饅頭爸與團隊重要連結 (下面網頁請滑鼠點選)
檔期預約請洽饅頭爸 : mentorxservice@gmail.com
饅頭爸團隊官網
    (婚攝/婚錄/新秘/婚佈/親子/孕婦/全家福/團隊包套)
團隊感謝文總整理: 1083篇以上
婚禮檔期表 (新秘/親子/孕婦請來信詢問)
由餐廳看作品-饅頭爸拍攝 由餐廳看作品-團隊拍攝
FB粉頁-饅頭爸個人   
FB粉頁-饅頭爸團隊   
🌽FB粉頁-玉米個人 
  
饅頭爸團隊Line好友人數 

 

 

20160509 | 團隊內訓 | 1對1後製教學 | 指導者: 玉米 | 被指導者: 小龍

 

星期日收到師父聖旨,希望我可以指導新進培訓中團員小龍的修圖流程,

於是馬上跟小龍相約,昨天晚上他就帶著筆電來我家一對一上課,

從晚上七點半一路講到十點半,上了三個小時的專人教學後,

半夜就收到小龍自動自發的打出心得,真的蠻積極用心。

 

其實課程主要是教導修圖的基本步驟,但我重點教學&親自示範完畢後,

又非常熱心(囉嗦)的講了很多,大致上是看到小龍拍的照片,給予他一些簡單的建議,

可以從他打的心得中看到,許多拍攝上的細節及注意事項,

當然這也是我自己拍攝時會去注意&加強的地方。

 

現在在團隊內,也陸續開始擔任教學的角色,我覺得是蠻好的經驗,

因為要教學必須把內容轉換成簡易的文字表達,才可以讓人快速學習,

有時會擔心我自己太過於囉嗦,但又不希望他們犯了自己走過的錯誤,

如何反覆檢討問題及淺顯易懂的表達,又讓我多了一門可以學習的課程。

 

一張照片的完成,真的不是傳說中的拿相機按下快門這麼簡單,

更別說除了拍照構圖外,還有流程的掌握、體態姿勢的細節、現場引導的功力、震住全場的音量...等,

這些不一定從照片中看的出來,但現場的新人親友一定會有深深的感受,

婚攝有太多太多的功能性,都可以拿來寫一篇婚攝相關的論文了!

 

說了這麼多,還有一個最重要的重點,那就是...可以快點來信預約我了XDDD

 

 

歡迎加入饅頭爸粉絲團 與 饅頭爸團隊粉絲團喔


       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